最直接了当描述亲子关系的歌


Wo xiang gen dong ni 我想更懂你 - 潘玮柏.苏芮

我想更懂你

  作词:姚若龙 作曲:李念和 编曲:李念和 女声:苏芮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女)每次我想更懂你 我们却更有距离
是不是都用错言语 也用错了表情
其实我想更懂你 不是为了抓紧你
我只是怕你会忘记 有人永远爱着你
爱你

rap:
请你听听我的真心话 你每天看着我长大
但你是否了解我内心矛盾的对话
你板着脸孔 不屑的对着我看
我的视线没有勇气 只好面对冷冰冰的地板
这就是你 这就是我 我们之间的互动
何时开始慢慢加以冷藏 加以冷冻
我好想逃 我好想躲进一个洞
我需要真正了解我的人 为我进行解救
  (女:放下一点自已)
  这就是 我的内心 请你仔细的剖
  我试过好多次的机会想要触碰你手
  (女:开始慢慢懂你)
  课本写说你们应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显然不是 我叙述我的故事

  rap:
  in this life our love is in our hearts to see
  Though people change the future's still inside of me
  We must remember that tomorrow comes after the dark
  But I got something trapped in my heart
  So I got something to say
  whenever you come whatever we talk
  and I'll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rap:
  你曾经说过当我站在十字路口
  只要有你在 我不会经历漫长的夜 去等待
  现在 十字路口只有我独自站
  没有对象寻找答案 只好自我反叛
  看 我其实没那么好战
  我也希望说话可以婉转不让你心烦
  对你开口好难
  我想要无话不谈
  我的人生 我的个性 其实没那么烂
  (女:放下一点自已)
  这就是 我的内心 请你仔细的剖
  我好想回到过去 看你微笑摸摸我头
  (女:开始慢慢懂你)
  课本写说你们应是我最好的朋友
  如果换个公式 我祈祷不同故事

  (女)每次我想更懂你 我们却更有距离
  是不是都用错言语 也用错了表情
  其实我想更懂你 不是为了抓紧你
  我只是怕你会忘记 有人永远爱着你(永远爱着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