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好爽~ Part I


刚才中午12点
接到Felix的电话
(其实Yong Xiang也有打啦..不过我没注意到,抱歉..=P)
问我要不要去打保龄球
本来想拒绝
*不想出丑,怕过去会一直帮忙洗水沟*

结果想想
还是去好了
放松心情
^^

然后呐
到了Sunway Pyramid
先去Station Kopitiam吃午餐

午餐后
他们就决定去红色箱子-Redbox唱K~
我第一次去呐
嘿嘿
更怕出糗了
哈哈
没在这么多人面前拿着一支麦克风唱歌呐
毕竟偶唱歌又没有很好听
=P
一段时间后
习惯了
就不再怕被人听了
哈哈
难听的话
还真是抱歉呐
其他人(Tzer Fern,Felix,Yong Xiang)唱歌都不错听呐

嘿嘿
虽然我唱得不是很好
但是我唱到很high哦
尤其是唱Wake up的时候
嘿嘿

不过我们错过了一些歌呐
Yong Xiang讲以后要先写list再去
哈哈

*我会准备的,改次去就不会miss掉了..=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