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06/07/08>


With high level of anxiety,I got crazy!!

>.<


昨天在家读书读到一半

我起身拿了一个杯子

还有茶匙

走到厨房去

往杯里加一茶匙又一茶匙的盐

然后再在里面加水

让它变成tepu的盐水


之后,

猜我要干嘛?

喝掉?

不可能啦!

我虽然疯了但是我还是有点理智的..

用那些水

赶。蚂。蚁。

=P

没办法

宿舍里太多蚂蚁了

只好出此下策

我记得以前童子军露营时都是用盐赶走它们的啊

可是朋友都说我神经

可能连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是这么想吧

=P

我沿着蚂蚁的路线浇那些水

结果

蚂蚁就只剩两三只了

那时我超有成就感的

可是

我出去一趟回来

那些水已经干了

变成盐的结晶again

(抱歉给你们惹麻烦了,室友和打扫房间的aunty)

而蚂蚁也开始出没了

可是数量比之前少很多了

(我也算是有小小功劳啦~)

不过

我也没心再去把它们都除得一干二净了

从疯狂的想法里把自己拉了出来

哈哈

抱歉啦

蚂蚁大军

我一时"花轰"伤害了你们

=P


*编辑于07/07/08,基于电脑问题,今天才贴上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