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想到的.。.感动


一直以来
觉得自己在朋友圈里面虽然都混得还算不错
我却一直认为
在朋友的脑海里
我留下的印象没有很深刻
除非真的很要好
不然
不会偶尔想起我

*看起来信心严重缺乏 ><*

然而前几天
去观赏朋友的歌唱比赛时
有机会跟他(志豪)聊几句
他对我说了一句
"当我想起这首歌时,我就一定会想起你"
当下的我
还blur着问他"什么歌?"
他唱出"我迷迷糊糊爱上你 却轻轻楚楚失去你..."给我听
我就想起是什么歌了
过后
我就觉得有一丝丝感动

我才知道
原来
我还是会有些事
让极少联络的朋友想起我
=P

*希望不是被感动的点太低啦 =.="*



B.A.D. 粗心

没有阳光的街头 没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赖者不走
看不到你的笑容 空气也变的稀薄 空空荡荡没有梦
一直把爱看的太轻松 习惯你的温柔 只有世上最愚蠢的人
才会让你哭着分手 我迷迷糊糊爱上你 却轻轻楚楚失去你
才一场风雨一切就已成废墟 我翻来覆去想着你
爱终于让我得到教训
深情也抵不过一次 粗心(大意)
为何总迟了一步保护你
为何总以为没有关系
错的如此彻底ENDING OH
还来不来的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玩·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hah Alam

在台湾·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