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想到的.。.感动


一直以来
觉得自己在朋友圈里面虽然都混得还算不错
我却一直认为
在朋友的脑海里
我留下的印象没有很深刻
除非真的很要好
不然
不会偶尔想起我

*看起来信心严重缺乏 ><*

然而前几天
去观赏朋友的歌唱比赛时
有机会跟他(志豪)聊几句
他对我说了一句
"当我想起这首歌时,我就一定会想起你"
当下的我
还blur着问他"什么歌?"
他唱出"我迷迷糊糊爱上你 却轻轻楚楚失去你..."给我听
我就想起是什么歌了
过后
我就觉得有一丝丝感动

我才知道
原来
我还是会有些事
让极少联络的朋友想起我
=P

*希望不是被感动的点太低啦 =.="*



B.A.D. 粗心

没有阳光的街头 没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赖者不走
看不到你的笑容 空气也变的稀薄 空空荡荡没有梦
一直把爱看的太轻松 习惯你的温柔 只有世上最愚蠢的人
才会让你哭着分手 我迷迷糊糊爱上你 却轻轻楚楚失去你
才一场风雨一切就已成废墟 我翻来覆去想着你
爱终于让我得到教训
深情也抵不过一次 粗心(大意)
为何总迟了一步保护你
为何总以为没有关系
错的如此彻底ENDING OH
还来不来的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