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吉隆飞来啦~


10/07/08
吉隆跟Chin Yong还有一些朋友一起飞过来
准备去UTP读书
然后呢
他们就过来Sunway Pyramid逛逛
顺便和理铨,Janice,我还有伟胜见面
(我隔天还有考试,书都没有读*懒惰*)
嘿嘿

过后就去Eileen@我妹的学校@家附近吃steamboat
这次我有特地打电话给Eileen叫她一起来吃哦
=P

第一次在这里吃火鍋呐
嘿嘿
算不错吃啦
也让我见识@参与到人类抢食物大战*抢鸡翅膀*
(就跟你把鱼饲料丢进湖里,鱼群会冲过来抢食物的状况一样)
囧rz
失态~失态~

结束了火鍋大餐之后
就等他们其中一个朋友来会合
过后就一起走到妹住的家那边
我拦taxi
妹跟另一个朋友一起回家
剩下的就去搭KTM了
聚会就这样一来散场了

谢谢吉隆请我和我妹的晚餐
嘿黑
有机会我请回你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