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在一顿丰富的晚餐后我选择了呆在家里
看台北跨年的节目

呵呵
想跟电视里的艺人一起倒数

11点多,就忍不住在老弟的床上眯了一下

大概在11点50分,
从床上爬了起来
看了下电视
就跑到我家阳台
准备看烟火秀~

但是呐
今年的烟火没有往常厉害
相机有点lagging,
所以都是用录下来的方法~

呵呵
我跟我弟一边聊一边录
所以呐
影片里有些旁白






对了
我们还玩了这玩意儿
是什么名我不知道,
就叫它丢丢炮呗~
是,小孩子玩的啦~
=P

然后呐
以下是我妹在外面倒数的时候拍的~
地点是,Eastwood东林感觉上还蛮不错看的
^^

之后
我就嫌无聊
试了下相机别的mode
才发现原来相机可以拍出以下这个效果~
两条车灯~

动来动去的灯~

呵呵
好啦
我是电器白痴
后知后觉,是难免的
就,将就点呗~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