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街,走街 *逛街*

昨天
我大约八点就出门了
跟Emyn约好要去KL逛街
呵呵

今天我搭了最多次Rapid KL了
从家里到Sunway,
再从Sunway到KL Sentral…
从KL Sentral再坐到Sunway
再从那里回家

呵呵
其实,我没有必要搭酱多次的
但是我在每一站都有稍作停留
才会搭了酱多次
=P

在KL的时候
我们就先逛了Times Square
因为在Imbi站下车

我们大约11点到的
然后在那里其实只逛了两三层楼
那就花了大约两个小时
但是
那样也就逛累了

过后呢
当我们要休息的时候
Felix & Cindy就来跟我们会合
所以呢
我们就一起去Food Court吃午餐

吃了午餐后
我们就到了Low Yat 去帮永祥找他要的潘得莱芙
呵呵
*看衣服看到眼花花了,改看pendrive之类的*

在那里又遇到Jason了
没有机会跟他聊太多话
只知道他过后可能会在Sunway工作
可是呢
还是没有问他联络方式
=P

找了好一段时间
才找到符合他的要求的东东

过后呢
我们就到金河去逛逛
再借机看看还有没有别的衣服

我们大概只逛到了四点多
就打道回府了
因为呢
我跟表哥约了6点在Sunway Pyramid见面

我还以为会迟到
结果早到了
呵呵
然后呢
我就跑到了朋友的店那里
她说要给我她的结婚卡
我第一次收到朋友的婚卡诶~

然后呢
我跟Emyn就去找我表哥,还有他的朋友

我们到了Carl's Jr.去吃晚餐
呵呵
我故意不跟他们说那里的分量很大
结果呢
他们吃得很撑
^^

我跟Emyn则共用一杯水,
还有共吃薯条
呵呵

看我偷拍他们:
我表哥

他朋友
先洛?不懂怎样拼~=P

Emyn

我们吃的东西的惨状:

我跟表哥的合照:^^

过后呢
我们就回家了

好累哦
大约11点多我就开始半睡半醒了
呵呵
=P

我的手又脱皮了><"

评论

emyn说…
这位大姐~
你侵犯我的肖象权噢!
有没有问过我先?
呵呵~
开玩笑的啦...
再次谢谢你陪我买衣服咯!!!
PaMiLo^^说…
哈哈
才不管你咧~
呵呵
不用客气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8+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