猟奇的な彼女


刚刚看了一部连续剧
是日剧版的“我的野蛮女友”猟奇的な彼女
另一个名称好像是“神奇的猎户女”吧
呵呵


是永祥介绍的日剧

由草翦刚
还有田中丽奈主演
=P

其实
我是为了那个something four看的
就是那个所谓的结婚时,
要有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lue还有something borrowed
婚姻才会幸福

以下是google到的~
写说这是以前英国的一篇诗
然后每一样东西都会替新娘带来好运:
Something old
:
continuity with the bride's family and the past


Something new
:
optimism and hope for the bride's new life ahead


Something borrowed
:
an item from a happily married friend or family member, whose good fortune in marriage is supposed to carry over to the new bride


Something blue
:
Before the late 19th century, blue was a popular color for wedding gowns, as evidenced in proverbs like, "Marry in blue, lover be true."


呵呵
看了这部戏
我也捐献了一些我的眼泪

被她的情书感动到很多~
特地把它给记了下来
=P

有些部分
有些部分跟我的想法挺相像的诶
呵呵

# 虽然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但是我一直都想着你

虽然我装作无所谓
但我一直都想着你

其实 其实 我一直都想着你

很喜欢你那晴空万里的毫不虚伪的生活方式
喜欢你那像无边的大海一样无法完全拥抱的温柔
把头发剪得过分短的日子 羞于与你见面

常常偷偷的看你的侧脸
常常想要是被你讨厌了的话怎么办

你喜欢什么颜色
你喜欢什么歌
你喜欢什么衣服
你喜欢什么发型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其实很像问你这些的

你就在隔壁
就在马上能听到我说话的地方
可是我没有说出声
只是在心里说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说一百回喜欢你
道一千次喜欢你
不管说多少遍都是喜欢你

现在夜晚结束了
天空渐渐明亮了起来
窗帘的缝隙里露出来的晨光
落到了这封信上
感觉似乎是只要稍微伸伸手指就能碰到的地方轻轻的笑着

就在边上
感觉仿佛触摸到了
心不禁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
爱就落在了如此近的地方

我没有向流星许愿
也没有向魔法灯许愿
不要梦想
也不要愿望

只是想待在你的身边
所以 请你不要离开我

其实我不坚强的
其实我很怕寂寞的
所以 请不要离开我
请不要离开一直在我身边

你什么时候会发现呢?
什么时候会被你发现呢?

这样想着
心总是扑通扑通的跳着
就像是把重要的宝贝藏了起来的孩子一样的心情

虽然我一直都对你保密
其实我一直都想着你的

虽然总是故作不知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你

其实 其实 一直都在想着你 #


这是直接从他们翻译过来的抄下来的
所以可能有些地方会让人摸不着头脑


这部戏真的蛮好看的哦~
^^

评论

Unknown说…
感觉上这是“田中丽奈”的复出之作,不过我就蛮喜欢“草翦刚”演的电视剧,自然又不造作。
PaMiLo^^说…
嗯。
他长得不特别帅
可是演的真的不错咯
呵呵
田中丽奈也好可爱~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