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 · 民都鲁游记


大年初一
我还有我弟,很应景地穿的红彤彤的
而且
我们三个都是红色配白色哦~
^^
我们一家在吃了早餐后
决定去民都鲁拜年

结果呢
我们十点开车,
花了两个小时出,抵达了民都鲁

呵呵
我看到了我久违的SMKBB有些想念在那间学校的时光
=P

到了那里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我大姨家

然后
妈妈的表姐家(应该是啦~)抢食物的画面~
还有一间:
再来,表姐家:
我们都在楼梯间拍照=P


过后呢
我们去了爸爸的朋友家~
在那里没有拍照
不过他们的女儿很漂亮下哦~
呵呵
=P

今天只是去了几间家拜年
但是就有些累了

还有
这两天俺的胃都在作怪
不舒服呐

不能吃太多
><"

嗯..
这次去民都鲁只是来回罢了
我没有机会去见见那些我想念的旧童鞋,老朋友

抱歉哦~
好想你们呐
改天有机会再见哦!!!

评论

Unknown说…
嘿嘿~我也是穿红衣来应节咯~
你的亲戚也不少嘛!
过年别吃太多,对肠胃对肚皮都不好咯!嘻嘻~
emyn说…
u still look very nice with da red shirt we bought together at Time Squares....
me here damn bored lolz
PaMiLo^^说…
哈哈
疯侠,跟以前比起来
这次我因为肠胃的关系吃得超少的
呵呵
=P

Emyn,
我今天也是很闷呐~
呵呵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