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lue SP


聚散终有时,
别离…会使人更加坚强。



刚看完Code Blue的特集
觉得
很完整

呵呵
因为没有特集的时候
有些角色的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

虽然
没有特集的时候
结局已经是算不错了
但是,有了这个特集~
更完美了
^^

忘了这个特集的长度是多长
但是,中间我给了自己一些广告时间
*广告时间的活动是去聊天,煮饭=P*
但大约有一个小时多或者两个小时吧~

在这集戏里看到有些震惊的画面
就,惊险的急救画面
还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在主角们身上
吸引我忍不住专心去看

我流泪这个画面
更不用说了
因为我看戏哭的机率,几乎百分百~

更何况,当有些事情发生在这些角色时,
泪,更是很厉害的在飙出来
呵呵
=P

左上角,还有右下角的这个quote是剧终的时候
山P演的蓝泽那个角色说的
我觉得,这句话还蛮不错的咯
所以就打出来跟大家分享
^^

聚散终有时,
别离……会使人更加坚强

评论

Unknown说…
感觉上受欢迎的剧集都会出特集的咯~
PaMiLo^^说…
对啊
可是有的特集会让人失望
不过呢,
这个没有让我失望咯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