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昨天晚上,
我搭了九点多的飞机回来Selangor了

预计2140飞的班机
变成2150
但是,
我上飞机的时候
明明就2200了
><"

本想在机上努力读完该读的东西
可~
那个氛围 好好睡哦!!
就, 大概读了几页,
就跑去跟周公约会了~
呵呵 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睡了多久~
*我没戴表*
只知道,
醒来的时候
看到身旁的乘客的手表显示着0005
=.="

然后在大约十分钟后就着陆了

嗯~
希望LCCT以后对我们好一点,
等行李的地方,
居然离下飞机的地方酱远
*虽然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我还是想抱怨~*

我用了最快的速度走到了行李下载区
*走到,腿的肌肉都紧绷着*
想说,早点到,早点拿行李
就可以早点回了

怎知~
我到了那里
等了30分钟
我的行李还是没有出现
不只是我的,
一堆同班机的人,
他们也是还在等行李

大概快1点了,
我才看见我那亲爱的行李

觉得,
他们动作好慢哦~
><"

他们真的该改进啦~

噢,对了
*Ahem*
我回来了!
回到USJ的家了~

昨天一点多才到的
随便整理后,
大概2点多
就又去见周公了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