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说~


刚才
在跟朋友们一起吃晚餐时,
接到了老妈的电话
*已经习惯了她每隔两天打一次电话过来*


一开始的话题
就是那几句喧寒的话语

然后呢
老妈就突然说了句
不要熬夜读书
><"

我在这里
常常熬夜读书
因为今天是重考的第一天
所以昨天是该做最后一刻的冲刺

而我
是常常神游他方
该专心的地方不专心
往往都在做别的事情
而不是在读书

所以
昨天我恍神了大概一整天吧
一直到了晚上
才真正有心去读书

结果
就告诉我妹,
我有打算熬夜读书

可是
事实上我并没有做到
只是我妹不知道

呵呵
因为我大约12点就遇到周公来约会了
一边读一边钓鱼
只好跑去朋友房间睡觉
想说大概130再起来读

结果
我起来的时候已经是2点了
不过
还是很睏
就跑下楼
去躺在沙发上继续跟周公玩

然后 大约四点多我才起床
而当时,
我妹也刚好起床
以为我真的整晚没在睡觉
还跟我妈报告说我熬夜
替我换来一句
不要熬夜读书,以后早点开始读
………………


呵呵
然后呢
我妹大概五点离开家
*她要准备去kl sentral搭KTM*

而在送她出去后
我就继续读书
大概只撑了一个小时吧

我又有瞌睡虫来跟我搞搞阵了
结果我又爬上去睡觉一下下
大概630,
强忍着睡意

去冲凉
准备下,要去考试
*在出去之前,我又去窝在床上一下下*

看,我是不是睡了不少?
还不算是有熬夜吧?
=P

但是,
现在明明还早
我却想睡觉了

怪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