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一天


今天
我们这一家三个人特别地勤劳哦

早上
我一起床就看到Felix在刷沙发
然后呢
我就则玩电脑
=P

大约十点多吧,
我就爬到二楼去
开始扫地

我的房间有超多灰尘的
><"

而Felix和Cindy的房间我就没扫过
因为他们的有扫过了

之后呢
我就开始扫客厅了
而Felix就开始抹地板了
因为他对灰尘敏感,
所以被我赶上去抹地板

呵呵
客厅超肮脏的呐
到处都是沙,
还有灰尘

而二楼呢,
据说也是很肮脏
因为他们的房间虽然之前扫过
但是还是脏的
=P

我们很勤劳地
弄到一点多,
就弄得差不多了
是还有些地方还有灰尘啦~
但是,不管了

呵呵

过后呢
我们就去Summit吃午餐
之后顺便去Giant买东西
目的呢
是买一个拖把还有一个水桶

结果呢
我们却被那些promotion影响了
呵呵
我们买了一堆东西
简直忘记自己是走路到Giant的

因为是用推车
所以
我们就很顺手的放了很多东西进推车里
越看越多,买得就越多~

搞得最后
必须一人两袋,
再慢慢走路回家
><"

呵呵
所以呢
今天我们真的是很勤劳咧~
打扫了整间屋子
还买了一堆东西慢慢走回家~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