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



上个星期二
在去买朋友的礼物的路上

我的玉腿美腿象腿

又跟它最爱的地板玩亲亲

结果呐
就玩出了两个伤痕一个瘀青

然后

今天
我的另一只脚又亲地板了
这次超丢脸的

我在大学里
下楼梯时
很自信满满的走下去

真的是Malang tidak berbau(没有通知一声的坏运气)

我就这样很顺脚的滑了一跤
这次没有跪地板了
但是好多人看到呐
*丢脸*

我的一只脚是伸直的
另一只则是被折着
屁股痛呐
但是还好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
^^

p/s:
我的电话今天也很配合我的跌了一下
物似主人形
嘿嘿
它差点就进水沟了
幸好没有
不然怎么挖都挖不出来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