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今天
收到几个很久没联络的人的电话


一个是我以前的朋友--永平
跟他其实很少联络咯
刚才他打给我
问我还记不记得他
我当然还记得
=P

结果呢
在电话里就被他讲
因为我回美里的时候没有找他

他说等我再回去的时候一定要找他
他要请我喝茶
^^

*我会记得的*

然后呢
就是我堂哥--Allen

他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他在金字塔附近
可以来找我


好久不见诶
他是我在所有堂哥之中,我跟他最多话聊了^^

看到他
就直接想到我伯伯
他们长得超像的

堂哥说
是发型害的

*我才不信,明明就是一家人,长得像,理所当然*

过后呢
他就请我去
Häagen-Dazs 吃冰淇淋

然后我们聊了一段时间
他就送我回家了
他赶着去朋友家放烟花

堂哥变得更成熟了
华语也变好了

见到他
好开心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