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少女


今天
去看了一部新戏 -> 少林少女


是由周星驰监制的
所以我以为这会是一部很有看头的喜剧

结果
电影院里只有小猫两三只选看这部戏

而我
居然看得几乎睡着了
连平常能专注看戏的可新
都说他觉得睏

><

戏结束后
就听到有人说:"真是一部很废的戏."

!!!!!

好直接的批评

=.=

不过
这部戏确实是沉闷了点
撇开语言问题不说
(有广东话,还有华人说日语,日本人说华语)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当时眼皮很重的关系
这戏...
让我看了有点摸不着头脑

不过
每个人的观念都不一样
可能会有人跟我持相反意见
嘿嘿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