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着你回来


前阵子
我的宝贝电脑拿去送修了

不懂已经多久了
好像不到两个星期

可是
俗语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那我不是已经跟我的电脑隔了好多个秋没见面了?
=.=

我盼望它回家
盼望了好久
好久
好久

它都还没回家呐
好久没用它看戏,上网了

哈哈
好想念它哦

希望它早日康复
快快回来
^^

给偶滴Laptop: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p/s:要更正,上次在学不会!!!说的那个webcam其实是RM45不是RM49..xD


评论

emyn说…
eh~
the song is in the ghost movie de song arr~~~
haha~~
later ur computer run back~~
then u baru tahu~~
hahahaha~
PaMiLo^^说…
Lolz..
Will ma?
Not tat easy la~
xD
PaMiLo^^说…
Liam:
哈哈
又是google来的呐~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