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说


朋友说
听腻了在我网页里
Utada Hikaru 的 Prisoner of Love
要我换歌

哈哈
一时之间
我还真的想不到有什么歌可以放进来呐


突然想起
老妈说这首歌不错听
就放上来了

嘿嘿
小宇(宋念宇)的唯一的唯一
是有一段时间的歌了
腻了的人
抱歉
将就一下
等我想到哪首好听的歌再把它换掉哦
^^

p/s:
这次没有Autoplay哦

想听的人要操作manually哦
去点那个play键
^^

小宇 - 唯一的唯一

一樣自己走在 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 有些孤獨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堅定不移 曾經害怕溫暖 喜歡寒冬 卻突然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堅定不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