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一成不变

今天
心血来潮
想把已经长出来的卷发给拉直
也顺便把头发剪短

然后呐
老妈本来建议在富丽华旁边开的Kelvin

可是
我却拒绝了
因为怕会很贵
人家在店名旁边还加了"Professional"呐
让我有点踏不进去

结果
我就跑去了家附近的Vincent试


不便宜

可是
帮我弄头发的男生挺帅的
长得超像我堂哥的
哈哈


我的头发:

*头发没梳好*


没什么变吧?


我在等有一天

我瘦了之后
冲动地跑进店里说

我要把头发剪短!!
跟男生的一样短!!
还要很有型的哦!!

然后
就开始假扮男生

希望会帅~

哈哈
=P

评论

hehe...wat bout as short as my hair?(botak)!...hehe
PaMiLo^^说…
Lolz..
nonono~
my head de shape nt as nice as urs~
=P
emyn说…
eh~ y din cut fringe?
haha~i got fringe liao~lolz
i oso cut my hair dat day
but my hair still long ~haha~
was watching olympic de open ceremony jz now with tzer fern~ haha~
went to ur new house oso straight away i reached KL ~
haha~~yong xiang n felix went fetched me~~~ YEAH!
haha~~
now is 01.21am 09/08/08
PaMiLo^^说…
Haha.
Fringe ah..
Next time la..
wait i gt the mood to hv fringe then i go hv one..
xD
Hw's the house?
Ok o nt?
=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