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停电 =.=


昨晚
跟家人一起到Pong's Cafe吃晚餐

嘿嘿
老爸老妈第一次去那边

不过呐
对那边的评价挺高的哦
^^


就在我们用餐中途
(算中途因为我还没吃完=P)

突然
灯光全灭
我连自己盘子里有什么都看不见了
*伸手不见五指呐~*

然后
老爸就拿他的电话来照亮我们的食物
餐厅的员工同时也带来了蜡烛

就这样
我们第一次享受了"烛光晚餐"

匆匆地吃好晚餐
我们就离开了餐厅
因为老爸喊热
=.=

过后
我们就在车里看看美里的风景
到处黑漆漆的一片

不过
只要经过餐厅
就能看到大家都在享用烛光晚餐
!!美里最浪漫的夜晚!!*其实砂州当时有多个地区一样浪漫xD*

兜了不久
老爸就说要回家了
到家的同时
仁辉打来聊天

哈哈
停电没事做
就聊天打发时间

结果
跟他聊天到一半
他家的电流居然恢复了
那个时候是接近9点吧
我以为我家很快就可以恢复电流了

哪里知道
居然等到了10点多才有电
老弟兴冲冲地爬上二楼
开电脑,想上网

结果呐
没得好上网
网路有问题

一直到今天早上他打去centre之后
才知道美里的connection有问题

当时正抢修
大概下午才修好
>< psss...希望下次不要再突然停电了;如果停电,希望不要这样久^^


评论

EiL3eN说…
你看你看..
是不是不应该趁我没在的时候去吃!!
停电啦!!XD
PaMiLo^^说…
lolz..
nt tat unlucky hor~
=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