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今天看到一篇post
她的post数落着某人的不好

哈哈
很不巧
那个人是我妹

写这篇文章呢
不是为了我妹平反咯
也没什么的

至于是不是要呛回去呢
你们自己看了再说读后感吧!



首先呢
想说这位小姐很不会看人&跟人相处咯

我妹本来就脸臭臭的
不是她故意臭给你看的

而且
小姐

你这样说她
伤害到我们家里的兄弟姐妹咯

因为
我家的人几乎都嘛脸不香的
我只是刚好有比较香一点的脸罢了

不过
如果是不讨我喜欢的人
很抱歉

一样臭给你看


你有多厉害
有多么大的影响力
又怎样?
Not under my concern lo..

还有哦
你说人家到了不爽,很忙的时候
才叫你做大家应该做的事

都说了
是大家应该做的事
应该做的事

所以
还有必要问什么呢?
你不会自己去做啊?

还是
你不知道你该做的是什么?


你自己想想吧

不要抱怨这么多
想清楚吧
=P

评论

ogui说…
你有够力!!哈哈。。。识别三日!厉害!!哈哈哈。。。脸臭那香水喷香它啦。。。哈哈哈。。。
PaMiLo^^说…
哈哈
什么啦
臭的东西
拿香水来掩盖过后会更臭啦
=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