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g's Reunion/ Cousins' Gathering^^


星期六
(25/10/08)

我的堂哥--Allen出了个主意
让我们在这里的亲戚聚一聚

然后呐
我们一共有9个人出席
8个是亲戚
另一个是堂哥的女友
呵呵

我们在Sunway Pyramid碰面
然后呢
就一起去Sushi Zanmai吃东西
*本人第一次去那里呐*
那时还没全员到齐..
大概过了不久后,
Peggy就带着惊喜--Edgar来跟我们会面
而Edgar也带着惊喜--Nicholas和他女友来
呵呵
真的好久不见了呐
^^

在Sushi Zanmai时:
Cynthia, 我, 我妹, Peggy

Nicholas, Edgar, Allen, Malcom

晚餐后
堂哥说要去clubbing
然后呐
我们一行人就跑去clubbing了
地点是在KL的Poppy
*又是另一个第一次*

我们在那里喝Chivas
然后是加可乐或者开水

当然
跳舞是一定要的
可是那边好热
=P

在Poppy的照片:
我, Cynthia, Edgar, Allen

还有更多照片
可是呐
我没有那些copy
所以没有upload啦
=P

那天玩到很爽
^^

可是
我好像醉了
在回家路上晕晕滴
然后回家对这马桶吐一下下
><"
但是隔天我还是很有精神地去工作
呵呵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