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滴活动 #1


昨天晚上我放工后
emyn跟我回去Usj的屋子
然后呢
她在这里过夜
我们就跟Felix换房间
谁叫他睡双人床呢?
呵呵

结果呢
我四点才睡觉呐
有睡好像没有睡觉那样
而且还跟他很勤劳的大概七点多八点就起床了

然后呢
我就跟朋友聊天到大概九点多
他们去学院弄东西后
就剩我跟emyn在家里

我十点才跑去把emyn叫醒
过后呢
我们就去附近吃早餐
咖喱面&粥&Curry Puff
都不错吃呐
=P

过后呢
我们就跑去Summit去逛逛
想买些便宜的衣服

我们逛了一段时间才买了一件衣服

然后
Tzer Fern跟永祥就来meet我们
因为过后我们会去唱K
我们在Soya Shop会面


之后我们就继续稍稍逛一下
Tzer Fern说这是她有史以来买衣服最快的一次
只试一件衣服就买了
嘿嘿

过后呢
我们就回家拿些东西
再继续今天的Part 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