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post *1*


~闲来无聊~

有天我们order了Pizza来家里
然后要分配费用时,
Tzer Fern拿了一张五十块..

我灵机一动
想到了
从工作时隔壁店的Kak Lia学来了一个耍人的贱招
呵呵

我:
“Tzer Fern,
你看那个五十块钱,
它后面有一个扫地的aunty哦!
如果你找到那个Aunty,
我就把新design的五十块给你,
Pizza你也不用还了.”

..然后她就开始找了..

Felix:
“那个Aunty还有故事哦~
她拍那个照片的时候才十八。
现在已经快五十了..
有三个孩子哦!
一个是xxx,
另一个是yyy,
还有一个忘记干嘛了..
加油找,有的
Cindy也找过”

Cindy:
“加油找~
她有点难找。”

过了不懂多久..
她放弃了..

我跟Felix看了时钟,
说:
“哎呀..
已经七点多了啊?
哎哟..
难怪你找不到啦!
她四点半就准备放工了啦~
而且
今天是Raya,没有工作啦!”


呵呵
抱歉啦,Tzer Fern~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玩·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hah Alam

在台湾·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