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Gathering ~30.09.08~ #1


30.09.08

我们的PsychologyDepartment举办了Social Gathering
让我们互相了解,
更加认识新童鞋,还有旧童鞋^^

那个活动大概5点开始
当他们还在准备的时候
我跟朋友都在外面等活动开始

我人来疯
拿着highlighter(蓝色&紫色)
画人家的手
在上课的时候我就已经在画画了
我的手(手腕的部分*旁边,扁骨)--蓝色的心
永祥的手(手臂的部分*左手)--蓝色的星星
~我们的都还在哦~
然后
Felix的手--蓝色四叶草(抱歉,画得不好看;还要用黑笔画outline)

过后
我最光荣的artwork是以下这张:

Gim Soon 的手,我画超大的^^
-紫色的名字,但是以倒反的方法写-
倒反过来是这样哦^^:

大玩特玩之后
我们就开始进psylab了
Social Gathering正式开始
为了增加我们之间的了解,我们玩了3个游戏:

Game 1: Stick-it & Guess
在额头上粘东东,然后问人,再猜我们的额头上粘的是什么=P

Game 2: Tie or Die
玩绑领带,不能让两个领带相遇,如果相遇,后果就是:


Felix被处罚的状况

Game 3: Who am I?
两组人马,中间隔着帘子
然后两组各派一个人上前去
当帘子拉开就要立刻说出对方得名字
先说出的人就赢
然后呢
输得人要去另一组
所以人多就赢了哦^^
当天
我的组赢噢,呵呵~

。。to be continu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