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2-


第二站:Restaurant food & tea 欢喜地
在Times Square里面

我们对它都留下了坏印象
对我们来说
这间Restaurant food & tea suckz!

餐厅外观

Tzer Fern 的砂锅饭
==

砂锅只是形式罢了
里面的食物除了肉,其他的都不烧
连砂锅都是凉的
她吃到挺辛苦的
呵呵

我的炒饭

我吃不完
因为之前喝了很甜的coffee float
炒饭只扒了几口就饱了
很浪费
><
而且
我过后还因为胃作怪,把它们都吐了出来
更浪费

永祥的spaghetti

那个spaghetti很软
一下就断了
然后呢
这盘东西只有一点点
却要八块多
=.=
不值得

Cindy的面包

里面有汤滴
可是很咸
Cindy吃不完
这些是剩下的portion

这间店是我第一次去滴
所以别的分行是怎样的我就不懂啦
可是我们就给他留下坏印象了
还一直complain他们

嘿嘿
抱歉啦
我们只是实话实说
谁叫你们没有feed back form呢?
只好直接找你们来射咯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