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呵呵
我第一次捐血呐~
现在有点手软
><"

今天上课后
兴致勃勃跟永祥跑去捐血
刚好有睡超过五个钟
又没有什么像考试那样的东东需要做
就去SSD捐血了

本人的血液循环好像不是很好
==
永祥比我慢很多开始捐血
却跟我同时捐好

=P

我跟永祥捐血后
-他捐右手,我捐左手,的血^^-

*捐血的时候没有找到人帮忙拍照,等到有人时,血袋已经拿走了*


永祥捐血前..
我在旁边,已经开始捐血了^^

评论

hehe...good good...keep it up!^^
EiL3eN说…
OIIII!!!
U!!! DERMA BLOOD!!!!
U DID UR FKING PIERCING LAST FEW MONTHS!!
NO DERMA BLOOD IN ONE YEAR OKAY!!!
not fair lor!!!-.-
why i cant!!!
PaMiLo^^说…
No lo..
That fellow ask liao then say ok de wor..
Cz half year liao..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