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 I be One of the Hottest?


Hottest,
是2PM的粉丝的花名..

就好像有的(2AM)粉丝叫做IAM,
有的(MBLAQ)粉丝叫做A+..
等等..

我会这么想,
是因为近期因为Jaebeom aka 宰范事件,
居然有这么多粉丝退出了..
还做出了这些事情..

Lolx..

我看到的时候,
是觉得不理智,可笑..
呃,
心痛。

我会对一些偶像明星的出现而感到兴奋,很爱!
可是那些偏激、狂热?

我没有。

Ok la,fine.
I couldn't help smiling when I saw G-Dragon performing.
I couldn't help heart-aching when I saw G-Dragon got into trouble.
Yaya.

Me cried for GD.

Lolx Lolx Lolx.


Hell ya.

I ❤ GD!!

=P

Back to the topic.

Should I be one of the Hottest?

是因为我看到2PM的粉丝因为宰范而突然骤减..
看到2PM的努力,
因为宰范而突然被藐视..
感到很无理..

而因此想要加入Hottest去支持他们..
毕竟宰范犯了错,
不必要2PM去完全的为他们承担..

(note:
我从来不曾当过任何一个偶像的粉丝,
I mean很忠心很忠心的那种 *me很花心!*
更别说加入club..
其实我不知道Hottest的官网是什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


杯葛2PM的戏会演多久?
我不知道,
只知道,
如果2PM突然这样瓦解,
掰掰,
很可惜诶..

他们应该还有机会大出名的..
xD

2PM, 加油加油!
.h.w.a.i.t.i.n.g.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