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Day~


3月13号到3月14号,
是我们的学院的Open Day..

我这次也帮忙当committee了..
着是我们学院的外观..
在foyer前面的booth都被这些花装饰了:
这次呢,
早上我是负责Foyer照顾booth的部分..
我跟一位junior还有一位Lecturer一起照顾Booth..
当我们在照顾Booth的时候,
我们玩了monopoly几轮..

然后,
我们的lecturer让我们去到处走走看看..
然后那里有帮忙我们画portrait的:
还有,
护士部门的帮忙我们量血压..
这个是我的Junior在量血压时候拍的:
然后然后,
最吸引我的是这个:那些蛋糕,
尤其是Tiramisu,
长得超级美的..
很吸引我还有我们的lecturer..
xD

下午,
我的station是在Observation Room了..
我们在下面比较顽皮一些..
因为比较能够玩Game~

以下是其中一个游戏,
可是我不知道名字了..
超级复杂的!

其中我也玩了Boogle..
还有到处乱走..

间中呢,
我们大约在四点的时候,
几个人冲到了Foyer去,
买蛋糕..
xD

这是我们买的蛋糕:
Tiramisu是隔天,
猫帮忙买的..
因为当我要去买的时候,
Tiramisu完了..
T.T

然后呢,
那些蛋糕看起来很美..
但是没有到很好吃咯..
><"

大约五点,
我们的放工时间..
xD

我就自己兴冲冲的走路回家了..
我很佩服自己..
呵呵..

原来从学院走路回家要大约30分钟..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8+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