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不公平? No definite answer.


I treasure them more,

I treasure them from Bintulu more,

As compared to those from Miri.


也许,

是因为我认识民都鲁的那一批人比较久,

所以什么bondingattachment,

跟他们之间的链接线很粗,

很难轻易的放开..


我想,

有些美里的朋友看了会不高兴吧..


不过,

可能只能这么说,
十年了的友情,

毕竟还是赢过短短四、五年的友情..

><


前阵子,

我们有聚会..

那是一个,

很难忘的经验..

我第一次做桑拿..


然后,

就这样,

我们吃吃饭,聊聊天..

打打闹闹..


让我回想起那个时候,

那个我们一起去camping的时候..

Stay up late,

也许是睡不着,

但是我们却一直互相聊天,

直到想要睡觉为止..


虽然聚会当晚我只跟媚一起睡,

而男生睡隔壁房,

但是还是听到他们聊天的声音..

耳朵伸长了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


Lolx

我很念旧的..

我很喜欢跟他们相处的那种感觉..

是我在美里的朋友没有找到的感觉..


不管是美里的朋友,

或者民都鲁的朋友,

我都会在意..


但是,

也许是一起创下的回忆太少,

(我只是在美里呆了两年,就来西马上课了,而我在民都鲁呆了六年以上..)

也许是我比较不习惯他们的相处方式,

所以Somehow I treasure friends from Bintulu mor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