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Utama · IKEA · Curve


昨天,
我和贝小姐决定了,
去逛街..
而地点是,
One Utama~

我们从Sunway Pyramid 搭U623到 Kelana Jaya..
然后到了那里,
再搭U89去One Utama..

其实我们两个人到那里的目的是什么,
我们不知道诶..
很单纯地,
在逛街,到处看看~
=P

从最高一楼..
走到了最底的那楼..
找了到处的CIMB Bank ATM Machine..
结果全部都down..
=.=

过后,
在最底层,
我们去了Lotte Mart~
Lotte Mart里都是来自韩国的东东..
饼干,泡面,饮料,零食…等等..

虽然店小小..
但是那里的东西算不少..
我原本想买零食的..
但是到了最后,
我们两个都选择了饼干:
过后,
我们还去了隔壁的Petsmore.com去看看..
里面有很多可爱的狗狗~
可是想要找的哈姆斯特郎就很少了..

午餐时间,
我们去了这间店:它叫做Nippon Yataimura Japanese Restaurant..

到了那里的必点:Ocha~
左手边那个..
然后右手边那个,
是香料..
不错下~
^^

我们点的食物:
我吃的是Katsudon..
然后贝小姐的不懂叫什么名字..
不过,
我们的都挺咸的..
><"

但是,
日本米,
还是很好吃~
^^

贝小姐在她的食物里加了很多调味料..
让我觉得很恐怖..
但是味道没有变太多..
xD

尔后,
我们就去Jusco看看..
想要找找贝小姐一直想要的那个龟苓膏..
可是,
结果是找不到..

当时大约一点多吧..
我跟贝小姐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走路去IKEA..

我不知道从One U 到那里有没有小路..
但是我跟她就走了我认为是比较短的距离的路线..
事实上也蛮快就到达了..
=P

我们到了那里,
第一件事情就是,
坐下来..
享受冷气,
还有吃龟苓膏..
xD

药材的东西,
还是不是我的菜..
不过是在可以接受的地步..

过后呢,
我们就去逛街..
然后在IKEA那里喝喝水,
聊聊天..

坐到爽之后,
我们到了Pet Safari去看看..
很多很可爱的小狗狗..

除此之外,
还有很多可爱的下老鼠,
跟那些双栖动物..
かわいらしい!!!

在那里依依不舍之后,
我跟贝小姐就到Popular去走走,
吹吹冷气了..

在Ikano Power Centre 走走了一段时间后,
我们就决定去The Curve看看..
可是那里的东西都不多..

我们做的都是在那里看看,
走走..
稍稍欣赏下这里没有的店..

过后,
在知道The Curve里有个卖日本的东西的店后..
于是,
我们就去把它找出来,
去那里玩玩..

Daiso逛街..
Daiso 是批发日本的东西的..
那里的东西全场RM5..
然后播的都是日文歌..
很爽..

我在那里买了一盒耳针,
而贝小姐买了另一样东西,
我忘了是什么..
xD

这个是那里的袋子,超可爱!
=P

我很想要那个纸袋..
可是,
我买的东西太小了..
并没有那个必要去拿纸袋..

所以,
只好眼睁睁看着罢那些袋子了..
从大到小,
都不一样的颜色~

过后,
我们就在那里欣赏了下The Walk的风景..
再走到e@Curve看看..

大约6点,
我们就准备去吃晚餐..

选了这间:
贝小姐说是芬小姐的老爸的店..
因为是Uncle Lim's..
xD

我们点了蘑菇面,
还有白咖啡..
面,我吃到很慢..
贝小姐吃超快的..
本人还在一半的时候,
她已经见底了..

不过那个面算不错吃啦..
只是,
我不是什么面的人..
不习惯,那么一点点..

然后白咖啡..
是让人开心的~
浓浓的..
很爽..

可是,
当天水喝得不大够..
所以,
些许不适..

过后呢..
我们去了IKEA里面逛逛..

看看那些家具..
这里坐坐..
那里歇息一下..
感受各种不同家具给人的感觉..

逛完IKEA之后,
大约7点,
我跟贝小姐走进Speedy,
去看一些戏啊,之类的..
顺便给她看看那些韩国歌星的唱片..

在那里,
我只有一个想法,
贝小姐,무서움!

因为这位小姐站在一堆Korean Drama面前,
对着我解释这部戏,
那部戏等等…的故事..

真的很让我Orz..
因为我还真的没想要完全了解他们..
呵呵..

于是我暗想,
"哼,
要找一天把你带到Japanese Drama的部分去看看,
然后再在你面前跟你说这些戏的故事.."
xD

在7.30的时候,
我跟贝小姐就去搭了Shuttle Bus,
到了Kelana Jaya 再等巴士回去双威..

然后我跟贝小姐出现了一个疑问..
为什么用U623,
从Sunway Pyramid 到 Kelana Jaya,

从Kelana Jaya 到 Sunway Pyramid 的价钱是不一样的..

一个是RM1.90,
一个是RM1.00..
难道,
我们在去Kelana Jaya 的时候被坑了?
=.=

后记:
去One Utama 那一带很累人..所以去一整天,比较划算..
xD

还有,媚..抱歉,当天没去找你..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