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今天,
当我在双威的逛街走走的时候,
祥send给我一封简讯:

星洲简讯:
日本艺人北川景子和山下智久恋情正酣,
盛传他们打算明年奉子成婚,
但山下的歌迷听闻后竟以死要挟阻两人结婚。

这里有他们的新闻..

我也想阻止他结婚诶!!!
我不会以死要挟,
但是我就是不要他结婚~
不要, Tak Mahu, Don't Want, Dame Desu, Shiro!!!!

山P: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

北川景子:图片来源

虽然说对象是曾经在Buzzer Beat扮演情侣,
而且在那之前就传过绯闻了..
不过呢,
山P否认了~

但是,
结婚诶..
结婚!

好吧,
很明显的,
我是山下智久的粉丝,
几乎他演的电视剧本人都有追..
所以很喜欢他..
所以很自私地不希望他结婚..

你是不是在心里偷偷说我是花痴? 好吧,我是。

Ok, done ranting.

不过,
山P结婚这件事只是一个传闻,
还不能够确定~

算了算了..

我想,
就算他结婚了,
我还是会继续看他演的戏~
毕竟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至于他的女伴.......
再说!
xD

评论

kheeliam说…
他认识你吗?哈哈
PaMiLo^^说…
当然!!!!

不认识..
x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