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Zanmai @ Sunway Pyramid


3月2日,
那天考完试的时候,
祥因为有事,
必须赶回去万津..

而我呢,
选择留下来..
跟贝小姐去吃晚餐..

可是,
她需要开会+Chanting,
所以我就很有耐心地..
在学院读着姐姐的守护者,
等。
xD

她的东西都结束后,
我跟贝小姐就去等巴士..

我们啊,
平常是主张走路去金字塔的人,
可是当天因为考试过后,
两条友都很累..
就决定了等巴士..

当天,
一边等巴士,
我们一边聊天,
谈韩国..
Lolx..

我们到了那里,
就在里面到处晃晃..
然后选择晚餐的地点..

最后呢,
我们选择了Pasta Zanmai..
我是第二次去那里,
而贝小姐是第一次..

看我们在那里拍的照片..
没有看起来很累吧?
哈哈哈..
=P

我们点餐后,
就又开始聊天南地北..
我真的觉得い ら しゃ い ま せ (i ra sha i ma se)..
除掉mase那个部分,
念 得快一些的时候,
很像我的华语名呐!


这个是我点的食物:其实分量颇大一下..
但是我就跟贝小姐分担..

然后,
我跟Unagi不是很熟悉..
对于它的味道不是很习惯..

最爱,
还是Tempura!
^^

接下来,
这个是被小姐点的食物:那个Pasta超级好吃!
Creamy Creamy的..
好吃..

果然还是比较western的Pasta比较好吃..
虽然,
日本式的Pasta也不错啦~
=)

我们两个人,
过后还一起点了这一道食物:
我们一起分享一个..
不是一人一个哦!

哇哈哈..
绿茶冰淇林..
Crêpes~

很好吃~
很爽诶,吃到..
吃了会让人有种很开心的感觉..
我喜欢绿茶冰淇淋的味道!
xD

这就是贪吃的后果:虽然已经expected了..
但是这个amount比我之前庆祝生日还要贵诶!
xD

偶尔这样吃,
很爽呐!
^^

可是我不敢想象自己常常这样花钱..
毕竟,
钱包会破洞..
而且是超大的洞的那种~
=P

*p/s:文字债,终于还完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