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克力!巧、巧克力 ♪

今天下午,
我兴冲冲的跑到了谷中城去..
为的就是,
♪ 巧克力! 巧、巧克力 ♪

呵呵..
巧克力展..从8号到十号~
早上十一点到晚上九点..
在MVEC举行..

这个消息是我在飞机上得到的..
然后的,
很巧,
本人记得这个event..

所以..
就突发奇想,
去看看好了~
=P

其实那个场地不大..
可是看到很多美美的巧克力,
就忍不住多停留几下了..
xD

本人完全凭直觉地乱走..
然后看到了这个档子..有没有很可爱!
那个图画很美,
搞得我心痒痒想要买..

可是..
还是欣赏欣赏下好了..
买了也是放着坏罢了..
舍不得吃~

途中,
我看到有人在做节目..
Hazel Desmond 做主持..
其实她讲话颇小声咯..
我都听不到..
看来那个mic收音很好..

她站的那个摊子有个超大的巧克力盒~
装满了小小小小的巧克力..

就是这个啦:看起来,
很美味..
但是蓝色的就很恐怖..
有种吃了会被毒死的感觉..
><

过后呢,
看到另一个档子,
也是有在巧克力上印花样的..
看起来比较普通..

可是应该是没有加色素的吧..多数是由黑巧克力,白巧克力,还有巧克力弄出来的..
那个最右下角的,
个人觉得很可爱^^

在那里,
偶买了这个哦..
给偶的两个弟弟..
本来要找白巧克力的..
可是没有了..
><"

然后这个是那里最大的档子..
个人在那里拿了两颗巧克力..
然后再绕回去的时候,
就没有再摆放sample巧克力了..
xD

然后这个是最有异国风味的档子..在入口处的左手边..

摆到很美哦~可是..
For Display only..
==

不过那个巧克力真的长到很特别..
价钱应该也是不普遍啦~
xD

途中随手拍的:
这些是一路逛下来,
个人比较喜欢的几个巧克力的景色..
有没有被这些巧克力吸引啊??
要去的话还来得及哦!
^^

题外话:
看到很多可爱的帅哥..
可惜没有偷拍到..
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