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太在意


有人问我,
为什么,
我这样容易受别人的一句话而影响情绪..

好吧,
从前的我,
一直以为自己过得潇潇洒洒..
不管他人眼光..

可是,
其实,
我很在意的..
表面上看不出来,
我的内心还是很在意..

对于朋友,
不自觉的那个占有欲..
不自觉的那个害怕失去..

让我对于他们说的一句话,
都会忍不住去在意..
去想..

然后然后,
把人家的priority变成放在第一..

然后然后,
孤立了自己真正该有的开心..

比如说..
听到什么对自己好的消息时,
当下是开心的..
可是在听到别人的想法..
了解到别人的感觉后,
就开心不起来了..

常常我在想,
是什么造就我这么的不安..
是什么让我有这些害怕..

不知道原因..
也许是太常经历跟朋友分离了..
导致自己总是害怕一段友情就这样说掰掰了..

也许是自己不会那个"Keep in touch"的程序,
搞得自己到最后都变得比较孤立..
又顺便把一些close的朋友变得不close了..

那种害怕..
我没有方程式解决..

总是有种无力感延伸..
Helplessness..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