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节目


前阵子,
回到美里的时候,
在偶然的情况下看到了这个节目--就是爱放电..
不过现在台湾已经停播了..

嗯嗯..
它给我感觉很像reality show..
很真..

节目宗旨是让人了解婚姻,这条路的生活..
他们邀请了不同的嘉宾,
再加以配对..
让他们感受两个月的婚姻生活..

间中,
他们会收到任务信..
然后必须尽量完成里面的指定任务..

第一对: 阿庞和周宜莹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

这一对我是中间看起,
所以了解不深..
而且,一开始,
我还真的以为他们已经结婚了..

一直到看了几集之后,
才了解到,
他们是在节目里才"结婚"..
=P

虽然如此,
当他们在执行任务--"分手之旅"的时候,
看到阿庞选择终止,
我还是觉得很伤心,
顺便捐了眼泪了咯..

第二对: 蓝钧天和孙蔼晖

图片来源

这一对呢,
我也是从中间看起..
不过呢,
他们是维持得最久的夫妻..

在之前跟阿庞那组同时执行分手之旅,
却双方都不愿选择放弃..
我就觉得..
好好哦~
他们这样珍惜彼此..

尤其是Gaby对着蔼晖说的那句..
"回家"
就代表了他们都还不愿放手~
看了觉得很爽~

Gaby超级浪漫的..
对蔼晖超级好的..
可是她的浪漫有时候也是一种负荷啦~
=P

最后,
Gaby说有个人的工作,
必须离开节目..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节目要停播了所以必须离开吧..)

在他们的最后一天,
还是以浪漫化句点..

如果不是因为节目关系,
我想他们应该还会一直sweet下去吧~

第三对: 坂本宗华和魏蔓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

这对情侣是我唯一有从头追到尾的..
他们被label为怪怪夫妻..
因为两个人立下的条约都很怪..
(e.g. 吵架不可以超过三分钟。)

如果我是男生,
我不会喜欢魏蔓的款..
虽然,
她很美,身材很好..
可是,
她有些部分是我不会喜欢的..

这对夫妻,
对于彼此都很贴心..
两个人都很尽力的要了解彼此..

可惜,
他们的旅途才开始不久,
就必须喊停了..

因为魏蔓脚严重骨折,
必须终止..
同时,
节目也被停播了..

我觉得好可惜哦..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们到最后会怎样发展诶!
唉~

嗯..
这个节目里最爱的是这个part!
属于第三对情侣的部分,
宗华对魏蔓的表演..


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宗华的举动超级感动的!!!!
他感觉上就跟我很像..
那种不太会express心里的感觉的人..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我做不到他做得到的咯..
他好浪漫哦!
会给人就是一种很窝心的感觉..
会有那个"我好爱他哦!"的感觉..

我很佩服自己..
居然有这种毅力去用YouTube慢慢看..
=P

有网友挖出说这个节目是抄袭韩国节目的"我们结婚吧!"
据说是一模一样,
但是我没看过..

不过我觉得被停掉好可惜哦~
因为这个节目真的真真实实的反映出了一对情侣会经历的事情..
真的很realiti show,
很深入人(我)心咯..

难道我又要转战看韩国的??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