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不好。


我心情不好。

自认是一个不会那么容易受影响的人..
说的是,
功课的部分..

可是,
这次的功课真的让我陷入低落咯..
挫败的感觉超重..

现在,
我宁愿去找三十个学生,
instead of 找三个六十岁以上的老人..

连续两天在双威金字塔那里找人..
搞到自己都累趴了..
可是还是不齐全..

在学院混的时候,
找到一些人..

可是那只是我需要的40%..
也就是找到两个罢了..

然后我身边都没有什么六十岁以上的人..
我又不是很喜欢做"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事情..
所以就没有托朋友..

说真的..
华人本来就会比较偏向找华人..
但是,
偏偏较为年长的华人..
要懂英文的,
实在是有点难度..

如果要翻译的话,
本人翻译过一次..
可是就是不满意..
英文不是很直白的语言..
可以用很多角度去看的..
如果翻译了,
容易有一些偏差..
所以,
我都选择会英语的..

你要说我很挑??

啊啦..
随便,我是。

处处碰壁的感觉..
早就习惯到不能再习惯..

Ok ok..
Nvm.
It's ok.
It's fine.
Thank you.

*这些我说了很多次..
还配合着职业笑容说..*


Wtf


以前,
就算碰壁,
还是能够在不长的时间内找到需要的人..

可是,
这次,
并没有这么简单..




评论

Yvonne说…
I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before.. Jia you my dear! Sure you can complete it~
PaMiLo^^说…
Lolz..
I'm trying my best to~~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