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3D)


那天,
星期二,
我跟祥去看了评语很好的阿凡达..

很多人都说阿凡达很好看..
然后班上还有讨论的诶..
我跟祥都嘛blur blur的..
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

因此,
趁着我们星期二的课结束后,
我们就冲去看电影..
^^

这次选择了的是3D的~
本人第一次在电影院看3D电影诶..
第一次看3D电影是在香港迪士尼乐园..
=P

我们在电影院的照片:
戴着要看3D电影要戴的眼镜~
拍了才发现时一边红一边青,
跟我们的衣服一样的..
xD

当天的电影院还算多人诶~
上映了这么久,
结果还有这么多人来看..
很厉害!
难怪票房可以居高不下..

而且,
那里播映的其他电影的trailer也是3D的诶~
呵呵..
抱歉,让我这个山芭佬感叹一下~

嗯..
对于这部电影~
我必须赞赏一下..
那些特效,
做得超级好咯~

故事呢,
就很像班上一个同学讲的一样..
颇predictable的~

那两个人会在一起,
等等~

可是,
故事的出发点很好..
教人要保护森林..
保持绿色环境~

也是以一个特别的角度去传达这个讯息..
留下的,
就是看完戏后,
人类会不会去想这些东西了..

很喜欢里面的动画,
那些特效~

可是,
说真的,
故事对我言,
真的就颇普通的啦~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