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是一个就算想要什么,
也不会说出来的人..
既是啥都收在自己心里..

不是很喜欢酱的自己,
但是一直都没有改变过来..

当我在生一个人的气的时候..
我并不会选择说出来..
而是沉默,
把话放心底..

至于什么时候才会说出来呢..
It depends~
也许心情比较好的时候才说出来..
往往是气过之后才说..

但那同时..
看到我脸黑的人不知道什么事情发生..
彼此痛苦..
><"

就算有什么要求,
我也不会去说出口..
不过不是每件事都这样啦..

呵呵..
就像Connie Podesta 所说的,
会用问问题的方式,
婉转地说出来..
不会直接的说..

总是会很白痴的..
等等等..
等别人给反应..
自己则表现得一脸不在乎..
><"

~孰能忍·孰不能忍~
这个道理啊..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
到最后总是会不自觉的..
忍了下来..

靠,
那样我会不会忍出病来啊?
><"


唉唉..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要怎样改变..
俺没有ide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