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昨天去上课..
看到Psy Dept有圣诞树的存在了..

哎哟哟~
圣诞节快到了..
><"

谁有看到这个,
给我圣诞礼物吧!
xD

嗯嗯..
当时由于还早,
什么事情都不想做..

我就开始拍圣诞树的写真集了~
=P那个圣诞圈跟圣诞树是不同时候拍的~
xD

然后,
圣诞树的装饰品里,
装了满满的我..
哈哈..

它们都变成了我的哈哈镜..
看:
这些是树上的装饰品:
我有同学说,
看到这个圣诞树,
有种没有圣诞节的感觉..
我其实听不大懂这句话..
><"

因为我看到圣诞树,
就会联想到圣诞节了~
更不觉得这棵圣诞树有什么问题..
哈哈..

不过还蛮喜欢Psy Dept的~
感觉让人很容易亲近..

*只要不要想到考试成绩是我们的圣诞礼物就好了*

哇哈哈..
圣诞节..
我想要Lomo!
谁有钱,
买给我吧!
xD

嗯嗯..
刚才,
我们到了Sunway Pyramid去..
也是有一点点圣诞节的感觉:
呼~
期待放假..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