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之后


有时候,
看着身边的朋友,
常常会有一个问题出现在脑海中..

"老了之后,我是怎样的呢?"

老了之后,
我跟现在的朋友还有没有联络呢?
我希望会..

老了之后..
我更希望,
能有朋友陪伴在身旁..
这样什么empty nest应该都不是问题..

嗯嗯..
老了之后,
我应该是有孩子了吧??
=P

因为,
我好羡慕某位男性朋友..
到了这样大,
还是能够跟母亲手牵手..

反之,
我做不出来..
怎样跟老妈出来逛街的时候手牵手啊?
想得到,
做不到..
><"

所以..
希望老了之后,
我的孩子能够被我训练得还愿意跟我手牵手..

更别提那句"我爱你"..
外国人的style..
拥抱、说我爱你..

超希望以后能够实行的..

但是..
嘿,我自己都没有实行这些..
老了,
不能成孩子的榜样啊..

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