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卟哔卟~


哔卟哔卟...
警察驾到!!!
xD

今天我们的学院有Crime Prevention Workshop..
很不甘愿地离开床~
然后来到了这个workshop..

映入眼帘..
漂漂的警车..
^^

我们一个个在经过允许之后,
纷纷爬上去摆甫士拍照..=P

过后呢,
我们到了Audi 7去听讲座..

很抱歉..
我一开始真的很想睡觉..
那位警察说的东西太小声..
偶就..神游太空..

而且,
他参杂太多马来文字..
对于国际学生,
想必有点辛苦~

之后的,
跟Cyber Crime的..
哇..
那个Slides 做的很好!
很吸引人~
xD

不过,
他说的东西..
我从懂,听到不懂..
然后就困在不懂的圈圈里了..
><"

哎哟~
那些网路世界的东西,
进步太快..
新词汇也跟祥说的一样..
·越·来·越·多·

所以我越来越不认识它们~
=P

之后呢..
就休息时间~
另外的警车--Lancer Evo被摆出来了..

我看到的时候是..
"喔买尬,喔买尬!我要进去!"

可是..
我们的Facilitator就霸占着车..
我只能拍到这样:
请恕我直言..
当下我觉得这些Facilitator有点不务正业..
该guide参加讲座的人准时上去的..
自己却在那里玩得不亦乐乎..

然后在有人看车的时候,

Facilitator最不应该的,
应该是霸占那个车,
别人都没有机会去进入这的内部..
除了后座..
=.=

*声明:这里的Facilitator..我是指有的,不是全部~*


休息时间过后,
我们就回去进行活动--画图画!
><"

我要很光荣的说,
我画得很像小孩子的画作..
哈哈..

主题是理想的世界(吧?)

然后,
这是我们的artwork:
第一排(左至右): Shoma, Felix
第二排(左至右): Gim Soon, Jwen+Fern, 我的签名
然后是祥的,大张的是我的..
=P

最后一个有山有水的,
是Jwen的..
我的interpretation是...
山=比基尼内衣
水的阴影=比基尼内裤
xOxO

拍的时候只能recognize几个人的图画..
有的没有写名字..
所以只拍了这些..
^^

然后这个是展我们的图画的东东:
有的人的画图技巧很geng!
还好我的图画没有那么巧的贴在那个人的旁边..
不然就是
小孩子的图画 vs. 专业级的图画..
><"

午饭后,
是Dr. Teoh给讲座..
跟Terrorist有关的..

算是蛮有趣的啦..
至少图画有吸引到我..
很血腥~

过后呢,
有Forum..
对于那个Forum不是很满意..

主题是Creating Safer Cities..
可是, 却没有个结论..
因为总是有人偏离主题..
可怜了Maziar在那边想要拉回来,
却拉不回来..

Forum后,
又有一个休息时间..

休息过后,
突然来了一些记者..
应该是为了拍那些大人物而出现的吧..

抱歉,
我觉得这些记者算是有点现实..
整个讲座..
9.00开始,
却在下午才到..
然后,
有的待不到一段讲座结束的时间就走了..

=.=

就有关于Commercial Crime的讲座..
这位讲师还蛮不错的..
有本事让我对没有兴趣的东西,
专心听~
=P

间中,
我们后面的记者群在看到了Hitler的图画的时候,
有几个一直在那里讲话..
我,
很没大没小的瞪了过去..

也许因为这样,
他们也没停止讲话吧!
可是,
真的很没礼貌..

不过不过..
这个讲师在Forum的时候,
给了我一个不好的印象..
要我给comment的话..
可能会有点负面的评语..
xD

嗯..
参加这个Workshop..
很累~~
从早上8.30到下午5.00..

不过学到的东西不少..
所以算是获益良多..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