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


日剧,
节奏很快~
总是很短的..
就结束了..

最近我看的,
"零秒出手"也是这样..
(考试逼近,我看的戏总是越来越多..><")

日剧..
总是让人看了..
有种..
"啊咧,为什么发展这样快?"

可是,
我想到那里的同时..
不得不佩服他们..
把那细细的部分也表现出来..
(如果没有,就怪罪在我爱哭的头上吧!)

看着零秒出手..
不知道第几集开始..
我的眼泪就忍不住一直流..

总是..
看日剧的时候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哭的时候,
酸酸的..

手,
也不知道是想要干嘛..
似乎要紧握拳头,
可是在那之后,
却进入无力感..
><"

崩溃似的哭泣..
我常常这样..
总觉得有点难看..
所以,
没有人看到过..
(其实好像很久很久以前的hostel roommate看过..=P)

不过..
久久哭一次~
蛮爽的啦..

哭的好累..
=P

零秒出手..
有我亲爱的YamaPi..
仔细一看~
山P的眼睛似乎有点点脱窗..
不过~
还是很帅很帅!
xD

嗯嗯..
零秒出手是跟篮球有关系的戏~
我很喜欢看男生玩篮球..
不过,
这部戏的重点有点放在爱情上面..
篮球变得是第二主角了~

但是,
我还是很喜欢这部戏..
^^

*几乎有山P的戏我都爱啦,其实..很喜欢他演的戏~似乎都很好! =P*



再び遅く眠ることに対して、すみません!

Futatabi osoku nemuru kotoni taishi te , sumimasen neh!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