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健康的日子


每次到了功课要交的时刻..
考试来临的时候也是..
都是我不健康的日子的开始..

哦,
Last-Minute Job是我的强项..
每次都到了最后一分钟才来赶..

结果就是..
不用睡觉..
Omo..
超级不健康的..

也顺便的忽略了我的部落格..
>________<

因为当人过了想睡觉的阶段,
就不会爱睡了,
所以就能够撑很久..

而且,
到了隔天,
还能精神奕奕地去上课..
><"

像艳妮讲的..
我想念以前那个,
早睡早起的日子..
听起来多么健康啊..
=.=

我要改掉坏习惯!
=P

评论

很多很多人。都这样健康。我们陪你。哈哈
PaMiLo^^说…
要好好睡觉啊!
x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