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眼镜了~~~

这次回来..
我换了新眼镜..

因为一直觉得看东西蒙蒙的..
就去眼镜行查了一下..

结果..
原来近视没加深..
反而,
散光增加了..
应该是太常面对电脑了..
><"

这次换了一个全框的眼镜
所实话..
还有些不习惯..

我的眼镜长酱:

戴上新眼镜的我:

头发很乱..
脸上很多痘痘..
T.T

戴眼镜的我..
不是很好看..
xD

老妈嫌我这次挑的眼镜,
镜框太长了..
><"

我也这么觉得..
算了..
至少绑着头发戴眼镜时,
过长的镜框能帮我修饰一下我的圆脸..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