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分生

“分裂前的热泪,分裂后的冷眼…………”
分生·阿密特/张惠妹

这首歌的旋律不断盘旋我的脑海之中..
自从在Youtube看了这首歌的MV,
顺便听了这首歌之后..
觉得它超有意义的..


现实层面..
每个人拥有的..
不是只有一个自己..
而是..
很多的自己..

每个自己..
拥有着不同的性格..
拥抱着各种不同的看法..

我,
常常在不同时候,
显现出不同的自己..

安静的..
吵闹的..
成熟的..
幼稚的..
易怒的..
冷静的..
坚强的..
软弱的..
……
等等..

各种各样的性格..
我都拥有..
时而这样,时而那样..
该是很正常的..

不要说女人是善变的..
男人也是一样吧..
不同的时刻..
总会有不同的想法、看法、还有做法..

这里说的..
不是在某个年龄后,
所经历的蜕变..
而是..
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性格..

曾经..
我让自己分裂..
现实生活中..
我可以算是好人(吧)

然而..
当时,网路里..
我替自己制造了另一个身份..
一个..
几乎颠覆了现实生活中的我的身份..

那个我..
冷酷..
较为无情..
脸上..
也很少出现笑颜..

同时,
那个特别的我..
超级爱刺青..
喜欢看那些各种各样个人觉得漂亮的刺青..

此外..
还喜欢各个的穿洞位置..
推翻所有的Social norm..
什么不该喜欢的,
或者父母不喜欢的..
我都喜欢..

当时的我..
如果真的有另一个的话~
本人一定走gothic风格..=P

嗯..
我甚至..
为了那个自己开了一个Friendster账户..
把另一个形式的自己呈现出来..

只是..
另一个自己..
现实生活中并没有朋友..
所以能add的朋友很少..

最后觉得那样很无聊也很麻烦..
然后就放任它不管了..
=P

虽然..
现在的我..
现实生活中的我..
还有网路上的我..
都是一样的..

偶尔..
骨子里的坏坏因子仍然出现..
现在的我..
还是喜欢看着那些特别的环..
还有美丽的刺青..

只是..
我没有让自己分裂得如此明显..
因为..
不管再怎样分裂..
我,依然是我..

所以..
我让各个我同时存在..
但也乐得自在..
^^

评论

小虹说…
人再如何改变自己。。。。
最真实的还是原本的那颗心
PaMiLo^^说…
嗯.。
其实不见得吧?
每个改变,都是真心的改变哦~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