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美·里·


我,
回到美里了..

回到美里..
早上吃早餐时~
耳边听到的..
是福州话..

还有听到在西马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听到的..
Iban 话~
^^

呵呵..
总是有那么一些些的不习惯..

毕竟
之前的耳边..
会听到的..
都是广东话..

尽管,
我只是大约五个月没回来..

此外,
我连刚才叫水的时候..
脑里出现了Teh Ice, Teh Peng…等字眼..
最后才蹦出那一句Teh C Peng..

我的这个举动..
真的让自己忍不住自嘲..
住了砂拉越这么长时间..
要给反应时,
居然还是犹豫了一下..
呵呵..

回到美里..
比较自由的是..
我可以开车到处跑~
*爽!*
^^

·*·*·*·*·*·*·*·*·*·*·*·*·*·*·*·*·*·*·*·

我回来了..
有没有人在美里,
陪我喝茶啊?
*只找到一个victim>>我的乌龟老婆*

突然有点茫然..
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能做些什么..

呵..
这样的自己..
好像有点像无头苍蝇..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