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喝茶

喝茶..
在西马叫yum cha..
回到美里..
变lim teh..
xD

一时之间
有那么一点点改不过来..
=P

昨天,
也就是 23/07..
我和佩韵出去喝茶..乱拍的..
结果她有点濛..
><"


嗯嗯..
其实我们是去吃午餐..
我们选了一间叫D'vine Crusts的..
*不知道有没有拼错..*

那间店有中餐和西餐..
由于都是第一次到那间店..
对于什么东西好吃,
我们都没有什么头绪..

所以我们就随便做决定..
我点了薄荷奶昔和芝士焗饭..
而她点了巧克力奶昔和意大利面..

这是食物的照片和店内一部分的样子:
我很喜欢他们的奶昔..
不过好像是冰淇林搅出来的..

至于他们的食物的..
就算普通吧..

不过..
价钱比较起来..
会较为便宜哦~~

然后呢..
我们便到对我而言刚装修好的Bintang Plaza去逛逛..
嗯..
是变得蛮大的..

而且..
有的店呢..
是我在西马才能看到的..
可见他们想把那间购物商场升级..
有点效仿西马的购物商场..

然而,
对我而言..
还需加油吧..
毕竟两个地方隔着一片海..
差距总是有的..

我跟佩韵在里面大略的逛了一下..
就去打包老弟们要的McD..
然后就打道回府了..

虽然她就要去西马读书了..
但是..
我还是希望在美里的这几个星期,
还有跟她喝茶的下一次..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