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文学


翻译文学..
我很少看..
xD

而今天..
很难得的..
我把一本翻译文学读完了..
呵呵..

是"死神首选"..
又是一本恐怖的悬疑小说..
我还蛮喜欢的..

但是..
个人觉得自己并没有很会看翻译文学..
不过..
我第一本读完的翻译文学..
是现在声名大噪的"哈利波特"..

想当初..
它应该还没有出名..
再加上本人读的是翻版的..
只要RM3 还是RM5的..

可是..
当哈利波特出名的时候..
我反而没能读下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P

过后..
我忘了自己还买过那些翻译文学..
但是有印象的是"偷书贼"..
一本我没看完的书..
只读了几面就没读了..
xD

这次读完的死神首选..
是跟杀人有关..
常常一边读,
一边想象的我..

想象到了杀人犯的样子..
想象到了死者们的死法..
想象到了警察们的彷徨..
想象到了主角的所有感受..

这些想像让我看书的时候觉得更生动..
很刺激..
这个刺激感让我有读下去的动力..

终于读完了..
也想象完了..
希望今晚不要做恶梦吧..
xD

评论

说…
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能否借我看?
PaMiLo^^说…
嗯~
我觉得,
就还蛮悬疑的..
也蛮刺激的..
你要看的话,
一定借你看..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