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



会写这篇文章
完全是因为受到朋友地启发

因为前几天
我跟朋友走路到我们屋子附近吃晚餐

在咖啡店里
我们看到有一个海报
上面介绍着"上海奶茶,杏仁奶茶,三色奶茶"

原本我想叫三色奶茶的
因为我expect它会跟沙捞越的一样
像这样:

不过我比较喜欢下面是黑糖而不是小麦草

过后
我却选择了上海奶茶
想说要试一下
也没有问它到底是什么做的
它送到的时候
颜色就跟普通奶茶没什么两样
喝了一口后
发现它有很浓的花生味

一开始
我还不是很喜欢它
可是
当我的朋友的杏仁奶茶送来后
我开始喜欢我的上海奶茶了

它看起来就像普通的牛奶:

可是
它的味道好恐怖!!!
它喝起来很像antibiotic
我不喜欢药味

我喝了一口后
很庆幸自己点了上海奶茶
同时
脸也扭曲得让朋友大笑
==

现在
我好想喝三色奶茶哦
还有小木船的珍珠奶茶


^^

*照片是google来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